MY Zone |一切记忆

2015年重开博客,进驻于此

—— 忆小时候的动画片

生于大陆,长在大陆,从小虽然看过不少动画片,但是总是那么几个类型,尤其是近年来,越来越垃圾!真怀念小时候的动画片·········

小时候最热播的动画节目是《动画城》,尤其喜爱它的主题曲《快点告诉你》。剩下《大风车》《动画乐园》《小神龙俱乐部》也不错,可惜这些现在已经不是合并就是停播了。

忆往昔,小时候最喜欢的是《bravo东东》、《猫狗》、《蓝猫淘气三千问》、《摇铃啊摇铃》、《数码宝贝》、《蜡笔小新》、《机器猫》······可惜现在只有《机器猫》还在播,至于《bravo东东》《蓝猫淘气三千问》怎么经典的国产动画也只是昙花一现。

看今朝,近年来的那些狗屁,剧情恶心就不说了,人物堪比恐怖片,整体堪比AV。只能说国产动画从07年以后就一直走下坡路,而且越走越快!

虽然现在长大了,早已不看动画片了,除了上学就是玩电脑,不过身边的一些小朋友所看的那些,除了《喜羊羊与灰太狼》系列还正常点,其他那种完全就是渣子,作为他们的哥哥,不由得感到心寒~~~

小时候那些动画和积极向上的劲头去哪了?

未完待续~~~

by-猎风 2012.8.2

(2012年使用迷你窝时候写的,2015年搬运到这里)


评论
返回顶部
©MY Zone |一切记忆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