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 Zone |一切记忆

2015年重开博客,进驻于此

—— 梦日记19

时间2015/3/21

2个梦,第一个较恐怖

梦到自己在黎明时分在一个废弃地区徒步,好像是去一个朋友家。然后看见几个骑摩托的人,背上还长着好几个脑袋,很吓人。

然后一个水坑里飘着个人,还有报废车在路上乱开。

然后场景变成一个屋子,很矮很暗。只有水池那边有灯光。然后打开水龙头,水一下子就喷出来了,然后从水龙头里流出来一个loli,超清纯那种,但是感觉很诡异,一直在那里笑,不过没有声音……然后就醒了

第二个梦完全是fps游戏,生化危机那种。全程第三视角

梦到自己好像躺在医院里,或者自己是个实验体,不断被抽血,还有莫名其妙的仪器。然后看到一个loli在说什么,好像要救我。

然后loli跑出去找医生,但是完全没人,在厕所发现两条腿,上半身没了。然后一个房间一个房间看,结果有一个房间一打开就一堆丧尸涌出……然后出现防御机器人在乱开枪,枪林弹雨那种环境下loli脱出,好像跑电梯上了,这时我醒了


评论
返回顶部
©MY Zone |一切记忆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