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 Zone |一切记忆

2015年重开博客,进驻于此

—— 梦日记18

时间2015/3/19

今天梦到好几个梦,都是连续的……

第一个梦,梦到自己参军。然后在训练时捡到一个东西,然后就可以变成奥特曼了(好像是赛文)

第二个梦,是最清晰最长的,和loli有关

梦到在学校快考试了,所以学校附近的各种小吃店很繁华。然后好像是上课说话被班主任逮了。班主任说还有20多天考试,不要不着调!也不要和陌生人乱交往(这句开启剧情)

然后我出校门,去学校对面的小吃店买吃的,当时人多就预订了。然后和几个同学好像跑到城市某个地方拿资料,结果我跑的最快,然后听他们说有妹纸的人就是不一样(剧情暗示)

(一般做梦这会应该进入剧情了,不过这次很怪,因为完全不像往常能感到自己在做梦…)

继续,然后我回到小吃店拿吃的,已经做好,然后付钱。这时旁边站了一个哥特式loli突然转过身对我说让我在学校等她,她一会来找我。

梦里根本不认识这个loli,然后恐惧地跑回班,班里没一个人。我坐到我的座位上,然后突然身旁出现了那个loli说终于赶上了……然后我就醒了

第三个梦,好像是自己裹得严严实实在逃避追踪。

第一个是在一个巷子里被2辆车跟踪,然后躲到一个角落里直到跟踪者离开。然后火速跑到城市的一个广场,不过被跟踪者追了,幸好前方有人群就混在人群里。然后看不到跟踪者车辆了。

然后发现广场前面有个认识人,就去上前求助,不过一到那里,就周围出现大量跟踪车辆(完)

第四个梦,有种通往地狱的感觉。

梦到是我的老师,说有同学找我,让我和她一起去学校。然后我跟着她走,顺便闲聊。

一起去一个巷子口,位于2个建筑之间,然后她说穿过这里直接到学校,然后进去了,,里面很宽敞,然后感觉建筑在上升啊,而且那里木有地面,就是说我发现自己飘在空气中垂直下降!!然后那个老师拿了个报纸,我一看年份是2003217 年':-/就醒了


评论
返回顶部
©MY Zone |一切记忆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