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 Zone |一切记忆

2015年重开博客,进驻于此

—— 梦日记6

时间2010年,我初中二年级。连续3个梦,梦到一个不认识的女孩,剧情向!

第一个梦:我梦到自己站在类似森林公园的地方,有废弃的地堡已经完全被植被覆盖,然后走过了一个女孩说这里是个公园一类的,就一起在里面游览,环境很好游客也很多……

第二个梦:梦里只有那个女孩的脸的特写,而且对我不知道说着什么,最后只记得听到说名字叫xxx(具体忘了)

第三个梦:梦到自己从某地醒来,是个小房子,然后那个女孩站到我面前,然后拉着我的手出门,原来是个大桥,不过都是雾,周围完全是雾!然后这样走着,突然她看着我,使劲拉了一下我的手我就醒了。

这3个梦都是梦到同一个陌生女孩,我确定现实中没有见过!而且她那个名字我在梦中听到了2次,时间久远记不清了,但总体上还记得,也许这3个梦不会遗忘了


评论
返回顶部
©MY Zone |一切记忆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