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 Zone |一切记忆

2015年重开博客,进驻于此

—— 梦日记21

时间2015/4/5

昨晚一个梦,不是猎奇但对我这个大部分梦都是猎奇的人来说反而是猎奇的

梦到自己好像在玩电脑,然后屏幕闪了一下场景就换了。场景变成一个房间里,有几个同学在里边整理行李,然后给我说走之前再在这里转一转吧。

然后我们依次出门,实际上我是什么都不明白就只是跟着他们走,而且在梦中我不确定他们是谁,只是有种同学的感觉。

出门之后下楼梯,好像是在学校里,和我现实中学校有点像但也有很大不同。然后我们在草丛中捡到了很多羽毛球,其中一个人说这是他藏在这里的,不过木有球拍,让大家用脚踢着玩吧。

然后我们捡起羽毛球,走到操场上,用应付的态度玩,然后突然大家都停下了,说时间到了,再无奈也没办法了,然后一个个在我面前消失了,最后我也好像消失了,然后醒了。

真不知道这个平和的梦到底是什么意识的表达


评论
返回顶部
©MY Zone |一切记忆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