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 Zone |一切记忆

2015年重开博客,进驻于此

—— 梦日记3

时间2015/3/1

继上次那个梦只后,我又努力睡着了……

梦到一个萝莉(哥特式,看不到脸)站在一个好像咖啡馆前,然后走进去。场景变为我和她(看不到脸)面对面聊天,说什么画册啊很昂贵一类的。

然后场景突变,变到一个班级里(空),只剩下我和那个萝莉(看不清脸,整个梦中都木有看清,下同),她拿着一把墙和一块肉,朝肉开枪肉变成驴首人身的东西(好猎奇,之前未见过这种画面)然后地上有个脑袋被削掉的家伙也被变成那种东西了。。。然后她拿枪指着我说你跑什么就开枪了,然后我右手上长出半个萝莉(就是那个萝莉,同理看不清脸)然后开始流血(吓尿),只后我被闹钟吵醒(我爱你闹钟君)

总之这个梦是刚才做的,印象比较深刻。至于为什么能看到颜色我也不知道


评论
返回顶部
©MY Zone |一切记忆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