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 Zone |一切记忆

2015年重开博客,进驻于此

—— 草稿3

“啊……那是……那个女孩!图书馆看书的那个女孩,那么这里还是图书馆了……又是那个梦境吗?”数字君迷惑不解的说到。

看着眼前走廊尽头的那个阅览室,就连时间也和上次相同呢——黄昏。夕阳余晖撒进阅览室的一角,空荡荡的阅览室只有那孤独的身影……虽然安详,但格外冷清

“是死掉了吗……?”

哒哒哒……数字君径直走到了那个少女的面前,静静地注视着她——依旧是若无其事的看着书,似乎没有感觉到数字君的存在一样!数字君艰难的挤出一个微笑,正当准备开口时,那个少女发话了“你不应该来这里的……”

少女面无表情的抬头看数字君,一边这样说到:“离开这里吧!你的内心……也许这里不该是你来的地方……”

“额……你好!不过这里这么空荡,也没什么明显不对劲的地方吧……说实话我记得我是在学校里的,怎么来到这里的我也不知道……那个……”

“是吗?……”少女用奇怪目光看着数字君,又似乎欲言又止。

“你是叫做冰音吧!你好,我……我是数字君……”

啪~数字君感觉头被人打了一下,正当准备回头时,却听到一个熟悉的声音……

桂言叶:“新人?鬼鬼祟祟的,想对冰音做什么?”

数字君:“啊……言……”

桂言叶:“……真无趣,现在天都快黑了,冰音,去准备一下吧!”

那个一直在读书的少女静静地起身,走了出去……虽然数字君觉得她好像在瞪自己……

桂言叶:“喂!你不会是第一次来这里吧!那样的话快点离开这里吧!一到晚上就不好了……”

数字君:“可……可是……路……”(biu~biu~biu陷入扭曲)

“戳~戳~”

好像有个少女在耳边轻声说着什么,自己的脸似乎被什么触摸着,可是感觉……身体似乎不能控制了……

“唔~”数字君睁开双眼,看到士子表情奇怪的看着自己……

“数字君在学校的马路上睡着了,不要紧吧!”

“呜呜呜~我也不清楚,莫名其妙睡着了……”

“呀~生病了吗?”

“应该没有吧……(苦笑),那个……你怎么在这里啊?”

“哦~我是来图书馆还书的,不过今天依旧是闭馆……虽然借书没有期限……可是看完了……”

“?一直都闭馆吗?”

“对啊!一直都是,整个暑假就没开过,也许开学后会开馆吧!”

“唔~士子,那个,同学……”

“哦!想起来了,御喵说这个学期会有新同学转来呢!好像叫小迪……还有一个我忘记了……”

“哦,那也很好呢……”

“(盯)数字君好奇怪呢~”

“我也觉得自己很奇怪……”

“哦!那我要回去了……对了,言叶姐说下午要来咖啡馆,你也来吧!好久没聚在一起了呢!”

“哦!知道了……士子……”

目送着这个纤弱女孩的背影,数字君看了看身旁的图书馆,那间阅览室的方向……那里究竟有什么呢?最近那些都是梦吗?


评论
返回顶部
©MY Zone |一切记忆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