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 Zone |一切记忆

2015年重开博客,进驻于此

—— 再见,猎奇吧

怎么说呢,虽然有些话很早就该说了,不过由于对这里的留念并没有说出来,现在则是不得不说的时候了。

到来,便终有告别时。曾经的曾经,又有多少相似的历史。在这里,感触最深的就是在吧主小布的维持下贴吧的良好气氛,虽然我并不是老人,但也不算新人。不得不说,大家都能打成一片,让猎奇吧成为吧友共同的一个小天地,小布和吧务付出了很多。这些都是我们有目共睹的。

还记得我第一次在猎奇吧潜水是在去年10月份,当时仅仅是游客,把这里当h图资源库。后来贴吧的内容大规模整改,我在今年暑假正式关注了猎奇吧,如果我没记错时间的话。

总之,也许这就是我奇葩的告别贴,也许不会再回来了,当然也不会忘记我“代表”了数字君很长时间,但猎奇吧给我留下的美好回忆,仍然会铭记在心底的。但是现在学业繁重,我不得不走了呢。最后留首小诗吧,另外那些坑我也不会再填了。

曾经的那次偶然

让我们在这里相遇

但终有一天

还是要走到分开的那个岔路口……

1073512358,2015.10.13

(今年写在百度猎奇吧的告别贴)


评论
返回顶部
©MY Zone |一切记忆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