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 Zone |一切记忆

2015年重开博客,进驻于此

—— 梦日记14

时间2015/3/15

昨晚连坐3梦,第一个梦忘了……

第二个梦是第三个梦的梦中梦

第二个梦:我一个人背着包在峡谷中行走,峡谷很大,谷底都是石块,走起来很费劲。谷底长着一些树,大多数已经枯死了。

就在这么宽的谷底走着,突然峡谷变窄了,勉强一个人能走过去。穿过狭窄地带,末端有个凸起,我去看了一下一看是个骷髅……

然后那个骷髅站起来了,开始对我说它的故事,说是登山者不过迷路了,就困死在这峡谷中,因为我来到所以灵魂可以沿着路出去了,然后就消失了……这时有loli声说:还记得吗?我就没意识了

第三个梦,不知道是自己醒来又做的还是木有醒直接连续第二个梦。

梦到自己在学校,不过没一个人认识,而且学校很乱,有自己的市场,学生说是这个学校的居民更恰当些。

然后便是看着集市上的形形色色的人群,突然就想到第二个梦的内容了,就想记录下来。

然后在学校走想找个可以记录的地方,但是总觉得被人跟踪……

在好像是宿舍楼附近有一个小卖铺,很小,由一个老头经营。梦里老头好像没说话不过感觉很和蔼,然后给我一张纸让我记录。

我拿纸走了,这时变成第三视角,在我刚刚站着的地方站着一个loli…散发着诡异的感觉。

我后来好像来到一个湖边,然后有个背包的男人路过说谢谢我,在峡谷里很难受一类的话……

然后就拿笔记录那个梦境,不过是我拿着纸,不知道谁的手拿着笔在写,而且那种文字我不认识…然后我把纸扔了跑了。

然后觉得有人从一开始就跟着我,然后手机响了我就醒了


评论
返回顶部
©MY Zone |一切记忆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