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 Zone |一切记忆

2015年重开博客,进驻于此

—— 梦日记13

刚才回忆起了去年一个恐怖的梦

说是我好像在一个陌生大楼里租房,然后一个人回出租屋时,听到楼道里有脚步声。在楼道拐弯处有一束花,很显然这里死过人。

然后我就进入出租屋,屋子很大但出来一台电脑再什么也没有了,梦里好像说不能去隔壁,也要锁好门。

我好像没有锁门就在那里玩电脑,然后听到出租屋里有怪响,就去看了看,只是没有关门。然后继续玩电脑,然后发现地板上躺着一个穿白衣服的女人(贞子啥样她啥样) 我就夺门而出了,听到女声犀利的笑。然后跑到楼道门口好像遇到了女房东,因为有房东在所以就跟她上楼。一开始很正常也没那么恐怖了,和女房东说说笑笑感觉对方很温柔,突然她在我面前消失了。

然后有个白影从楼上自由落体……我果断跑出去一看天黑了,骑上我的自行车就开始逃亡……

突然变成第三视角,看着我骑自行车,突然我也消失了但是自行车还在路上行驶……


评论
返回顶部
©MY Zone |一切记忆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