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 Zone |一切记忆

2015年重开博客,进驻于此

—— 梦日记12

时间2015/3/14

又做了个梦

梦到自己一个人在一个很大的房间里,而且窗户很大。透过窗户可以看到城市绿化很好,但是再往后就是沙漠了。然后可以清晰地看到沙漠中的骆驼群。

我觉得这个风景很不错就拿手机来拍,不过刚打开手机屏幕上就出现一个人的眼睛,然后四周都变成血红色,相当恐怖。

我夺门而出,发现外面很正常。回头看出来的建筑是圆柱形的。然后我一个人凝视远方,突然远方天空开始变成血红色,地面开始渗血,这时我手机的相机声突然响了,我拿出手机一看,屏幕上显示着一个不认识的标志,背景是血红色的


评论
返回顶部
©MY Zone |一切记忆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