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 Zone |一切记忆

2015年重开博客,进驻于此

—— 梦日记11

时间2015/3/13

做了一个奇怪的梦,没错,我的梦里不可能没有恐怖loli?

梦一开始是一个课堂,老师还没到,然后变为第三视角,一个loli站在我身后说后悔吗?一类的话,只后这个梦一直是第三视角。

老师进来了,和同学们聊天,大家都很高兴很放松地聊天,然后场景变成一个黑暗的巷子中我一个人走在,急切地走(我就站在后面看着自己走,)然后看着自己走到一个有灯光的小房子里,里面只有一台电脑,自己坐在那里玩电脑,还时不时回头看后面(就是我的位置,梦里是我在跟踪另一个我,那个我在玩电脑我站在他身后,他也回头看可是感觉他看不到我的存在)

然后场景又变成了那个课堂,原本梦里的我也在那里上课,不过现在不在了,但是感觉同学们和老师们都没有发现梦中我的不存在(就是类似学生逃课然而同学老师没有察觉)然后我就看着他们依旧在聊天就醒了


评论
返回顶部
©MY Zone |一切记忆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