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 Zone |一切记忆

2015年重开博客,进驻于此

—— 梦日记10

时间2015/3/13

第一个鬼压床

昨晚睡觉,然后感觉脖子很不对劲。然后身体就动不了了,然后呼吸困难,感觉有个loli坐在我身上在凝视我,因为我习惯鬼压床了,自己调节呼吸,过了一会周围场景消失,回到现实了…%

第一个梦,恐怖向

我梦到小学盖了新教学楼,地址在城市东北的山脚下,自然环境可以。然后场景变为班级内,好像我和人约好去wc,那个wc在楼顶层,很阴暗,所以我误入女wc了,幸好没有人看见,不过里面完全是火葬场场景。

从wc中出来,离开小学沿着公路走,然后可看的路边的树下站着一个妹纸(loli)眼神嫉妒恐怖的凝视我!我感到很不自在,就继续走,转到一条土路上进入一片平房社区。

好像是回家要穿过这里,然后天色突变,变得暗红,我顿时知道这个梦是恐怖向了,然后看到路边有个大笼子关着一个可怜的loli,这时背后出现一辆车,好像车里人觉得loli可怜要打开笼子,我就秒懂作死,果断加速继续走

随后是听到惨叫,…天色越来越不好了,我就机智的开始绕路,然后看到巷子中有个女人站着,脸开始融合往下流(变成液体,黑色)我就开始跑路了。

天气越来越差,然后跑出平房区,看到我家小区了,这时,变成第三视角,看到我背后站着一个loli,很凝重的眼神,对我说来死一次吧还是什么类似的话,这个梦就结束了。虽然是恐怖向,不过里面loli真的好漂亮,然而这个梦只是个开端……

第二个梦

第一个梦结束了,但是没有醒!!

场景变成学校,说是还有一节课就放学,大家都在谈论考试一类的话题。然后上课了,大家在教室里,然后突然变为第三视角,有一个loli用凝重眼神看着我……恢复第一视角。

班里很乱,好像在抢最后一排来睡觉。直到老师进来才安静,老师也混,和大家聊挖掘机……然后在教室窗户上趴着一个路过查课的老师,嘴里好像说着什么,然后老师开门出去和那人说话,随后进来说因为天色突变决定现在放学。

随后第三视角,那个loli站在班级后面凝视我…回到第一视角,我机智的明白这次死定了

然后跑出校园打了个出租车准备逃亡这里,然后车在路上行驶,路上没有一个人,天色越来越不好,血红、阴暗……然后开始下雨

我突然变得着急,对司机说快开,然后司机说过了桥就安全了(现实中我们城市在修跨河大桥,还在施工中)然后看到了桥,路已经通了,但是天气越来越差,桥入口处是我市规划中的地标性高塔,梦里建到桥入口处了。车子要驶上大桥 这时一道闪电击中高塔,顺便把我的车便当了……

然后变成第三视角,我和一个loli站在一起(这个梦里那个loli长什么样不太清楚,2个梦中应该都有出现,特点是那个凝重的眼神),一起看着闪电不断击中已经报废的出租车……然后我醒了


评论
返回顶部
©MY Zone |一切记忆 | Powered by LOFTER